三清沼中仙

刀剑沼民
清光推
刀审深度妄想症患者
杂食动物
COC FAN
致力发糖!每天好味!

[刀剑乱舞同人] [药清、三日清]如影随形 part0

*克苏鲁设定

*恐怖元素有,不过我大概写的不太恐怖

*本世界线主药清,三日清线另有设定

*有没有想一起跑团的啊[殴



楔子

——下雨了。

 感受着雨滴打在脸上的力度,加州清光有些迟钝的抬起手,抹去了墓碑上的照片上的水渍。雨滴被挥落的瞬间,如同泪滴滴落一般砸向地面。

“告别,结束了吗?”

略微低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一把雨伞悄无声息的从清光的身后倾斜过来,清光有些茫然的回过头,穿着白色大褂的黑发青年正举着伞看向自己。青年的脸色称得上是惨白,和墓园此时的气氛格外相配,紫色的双眸也在雨帘的遮挡下晦暗不明。

这个人是——

停摆的大脑终于又运作起来,眼前之人的名字总算没有完全忘记。

可称得上是,一切噩梦的起源——

药研藤四郎。

“时候到了,”见清光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模样,药研藤四郎走近几步,“该和我回去了,祭品先生。”

“药研,”见青年走近,清光下意识的倒退了一步,眼睛里也重新聚集起浓重的防备和疲惫,“药研,老师是不是你——”

“该走了。”戴着眼镜的青年漠然答道。

“回答我。”

“该走了。”

“回答我!”清光一把挥开药研举着的雨伞,瞠目欲裂的表情让药研有一瞬间的呆滞,而趁着这不到一秒的时间,清光一把抓住药研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。“回答我!老师到底是怎么死的!你当初为什么要把我支开!你他妈到底是什么东——”

声音戛然而止,一根漆黑的树枝一样的东西从清光的后颈猛地穿过。清光愕然地低头看着这树枝从脖颈中抽走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,更完全没有痛楚,只是自己现在完全发不出声音。

望着清光眼中显而易见的恐惧,药研扭开头避开了他的目光,只是把自己树枝状的触须抽回,坏掉的磁带一般重复着:

“该走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30)
©三清沼中仙 | Powered by LOFTER